瑞白

我有辣————么可爱

凹凸乙女。 男神✖️你。 日常向

论洗碗








格瑞
你吃饱就不想动了
在沙发上葛优瘫看着电视
收拾洗碗当然是格瑞在做
他弯着腰在你面前擦桌子
你正看到精彩部分
跳起来就在那喝彩
你:"耶!好样的。"
格瑞:"吃完饭别跳,快坐下"










你吃完就开始收拾起来了
金趴在沙发上看着手里
你:"吃完别趴着,会胖的"
金:"那我们出去散步吧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好不好嘛"
说着就开始卖萌
你:"哎,那你等会啊,我洗好碗咱们就出去"











嘉德罗斯
你出去旅游了几天
把嘉德罗斯一个人丢家里
你让他吃喝拉撒自己解决
过了几天你回到家
烧完饭菜准备盛的时候
那碗竟然没洗干净!!!?!?!?!!?
有的米粒还粘在碗壁上
摸上去还油光光的
ಥ_ಥ你叫来嘉德罗斯:"罗斯你吃完饭有洗碗吗"
嘉德罗斯:"当然,额,雷德洗的"
你:( ・᷄ὢ・᷅ )哦~是的~雷德洗的呢~我信你的
你只能把脏兮兮的碗全都拿出来重新洗一遍
对不起真不应该把九岁孩子一个人丢家里ಥ_ಥ









雷狮
你们刚吃完晚饭
雷狮就打电话召集他的小伙伴们
雷狮:“出去撸串啊”
你:“那你洗碗吧”
雷狮:“我不”
你:“我也不想洗”
嘴上说着不想洗
但是总不能把脏碗丢那生孩子虫子吧
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开始收拾碗筷
雷狮:“咱们明天下馆子吧"
你:"这想法不错哦"











差距啊ಠ_ಠ我要嫁给格瑞






梗来着生活




前几天住外婆家
回来发现老爹洗的碗贼赃
ಥ_ಥ
差点把老爹骂一通
最后还是一只只重洗
老爹没我怎么活啊

评论(23)

热度(145)